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

应当敬畏上帝,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

 
 
 

日志

 
 
关于我

曾经佛海苦挣扎,今日蒙主来救赎,开启属灵之慧眼,洞察世事真奥秘,宇宙万物主掌管,善恶之争全明白,立志做工为主活,真理之光照天下。

属灵还是属“零”?  

2013-12-12 20:50:30|  分类: 生活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属灵还是属“零”? - 清泉甘露 - yimaneilizhinv的博客

 

        对于很多信仰基督教的人来说,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自己的得救了。由于教会对真福音的误解,而导致很多基督徒认为只要信主,就等于有了进天国的门票,一切就万事大吉了;然而,我们反观他们的生活,却发现没有任何改变。这样的信仰真的能使人进入天国吗?上帝真的会认证没有任何地方像他的人为儿女吗?通过这篇文章希望每一位朋友对自己的信仰做一个深刻的反思,我是一个属灵的基督徒吗?还是一个属“零”的基督徒?
        前些时候看到一位基督徒朋友分享了一段发人深省的话,内容是这样的:“有信心,没行为,等于零;有受洗,没重生,等于零;有知识,没爱心,等于零;有恩赐,没发挥,等于零;有祷告,没交托,等于零;有读经,没遵行, ??等于零;有赞美,没真心,等于零;有敬拜,没敬畏,等于零;有认罪,没悔改,等于零;有感动,没顺服,等于零;有原则,没坚持,等于零;有今生,没永生,等于零。”作者接着写道:“爱是行动,爱是分享”。
        看到这段话的时候,大家是不是也该一个一个地对照自己呢?我也是这样的,每看一个,我就在想自己有没有做到;每看一个,我就在问自己:“我真的是一个基督徒吗?“单有前者,而无后者,就不是一个属灵的基督徒;然而,现实中我们往往只满足于前者,认为做到那样,就已经拥有了属灵生命的保障。想想真是一个可怕的欺骗!人们长时间陷在这种假平安”中,属灵的生命也就渐渐地枯萎了。
        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些外表的东西所迷惑,比如说,一个人早上起得很早,然后读了5章《圣经》和其他属灵的话语,另外还做了近一个小时的祷告,他就会觉得今天的状态非常好,上帝肯定会喜悦他,天国也一定是属于他的。但事实上,这些外在的东西虽然也是有必要的,但却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内心与上帝合一,我们要住在他里面,让他也住在我们里面。耶稣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当我们拥有耶稣的时候,灵性也就有了生命,否则我们就是一个空洞的、属“零”的基督徒。
        一个月前,我买了一株吊兰,由于这株吊兰很大,就分了三株分别养在三个地方。一株养在装满泥土的花篮里,另外两株养在盛着清水的瓶里。栽在泥土里的,由于光照好,养分充足,没过些时候就已长出了一些分枝。但养在瓶里的两株吊兰,过了一些时候就呈现出了不同的状态。其中有一瓶吊兰,叶尖变得有些枯黄;而另一株在水中却依然活得很好。起初我并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一样的种法,一样的水,为什么其中一株的叶尖会变得枯黄呢?后来我终于找到了原因,因为有一株吊兰在分株移植的时候,根被弄断了,而另一株的根是完好无损的。
        很长一段时间,我并没有意识到它们有什么不同,因为它们的颜色同样都是绿的。这让我想到了基督徒属灵生命的表现似乎也是这样。很多基督徒若单从外表上看,并不能说明他们是否真正拥有生命,因为他们一样读经,一样祷告,一样奉献,一样做工,而结果却是如此不同。如同耶稣曾对一群人说:“你这又良善以忠心的仆人。”然而却对另一群人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我们怎样才能真正拥有属灵的生命呢?就是必须抛弃一切自我的东西,包括我们的骄傲、知识、属世的想法等等,而每日屈服在基督面前,并迎接他住在我们里面,让他成为我们随时的帮助。如果我们的灵性要成长,就必须接受福音所提供的一切帮助,并借着圣灵的感化力,预备像耶稣的心。就像葡萄树与枝子的比喻一样,枝子怎样才能有生命呢?就是必须与葡萄树相连,这样,葡萄树的养分和汁液才能输送到枝子,枝子才会有生命并结出果子。
        我们信仰的柱子就是因信称义,但很多人却错误地理解了这个主题。很多基督徒在开始了信仰生活后,内心世界并没有改变,有的甚至比从前更不好,因为他们误以为:无论怎样最终都会进天国。一位牧者曾说,得救是靠着信心,但《圣经》中从来没有说过虚假的信心也可以使人得救。
        真实的信心必会带来生命的改变,如雅各书所言“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雅2:26)
        恳愿我们每一位通过与基督的联合而成为有属灵生命的基督徒,而不是属“零”的基督徒。
                                                                                      

请关注:

基督徒戴珠宝合适吗

如何寻找合适的伴侣

我们能得胜罪吗

信而悔改的经验

人类第一次大灭绝:洪水灭世

成为上帝秘密武器的青年

上帝的种子

耶稣是好牧人

枯骨复苏

撒但最恨的是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9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