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

应当敬畏上帝,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

 
 
 

日志

 
 
关于我

曾经佛海苦挣扎,今日蒙主来救赎,开启属灵之慧眼,洞察世事真奥秘,宇宙万物主掌管,善恶之争全明白,立志做工为主活,真理之光照天下。

享受人生四季——之秋  

2014-07-23 22:29:12|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享受人生四季——之秋 - 清泉甘露 - 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不管你春夏是如何栽种,秋季就是你收割的季节。那对于已经进入人生秋季的人来说,是要一味地悔恨过去吗?是要让自己的下半生在自责与埋怨中度过吗?还是你要看到上帝要你秋季中学习的功课是什么呢?

有很多己经进入人生秋季的女人,经常会发出感叹。有时候会埋怨为什么子女们都没有来关心她,有时候她们也会感到很寂寞无助而整天闷闷不乐,导致精神萎靡、抑郁不振。春夏如何栽种和管理,秋季就会如何收获,这是很自然的道理。在春夏时期,如果你把时间,精力都投放在你的事业,工作等其它面,那么,秋季的时候,当然你会收割你事业,金钱,地位,名誉等。可是你会发现,在家庭这一方面,你却是收之甚微。反之,若你在春夏时期,多花时间,精力在你的家庭方面,在秋天的时候你就会收获美满幸福的家庭关系。

 在你进入人生秋季的时候,也许你不能够再为你的家庭做什么了,也无需再期望可以透过儿女给你带来快乐,通过丈夫带给你的幸福。在这个时候,你要学会的是放手。放手,并不是放任他们不管,而是完完全全地把他们交在上帝的手里。这个时候,你没有办法再来教导儿女们了,你能做的只有为他们献上祈祷。但是如果你能够成为一个靠主喜乐的人,那么你的儿女也会再次受到感化。

 进入秋季的女人是一个有智慧、有经验,成熟,稳重,情绪稳定的女人。家庭已不再对她有那么多的要求,她不需要整天关在家里了。在夏季的女人,她们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在家庭中,儿女的教导,丈夫的照顾等方面。但是当你进入人生秋季的时候,就是可以再次发挥你影响力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她就需要再一次将自己完全投入到上帝的圣工当中了。这就是在秋季的女人最应当付出的。

今天我们就来着重谈一下,进入人生秋季的女人,她们可以如何参与到上帝的圣工当中,她们有着怎样不容忽视的角色要充当。以下是灵感的话语的摘录,希望透过这些话语可以给想要出去作工或者正在犹豫中的姊妹们带来鼓励和勇气。

 

妇女们若有心于上帝圣工

帮助教会的姊妹们自觉对于上帝有应负之责任,乃是一件良好而必须的工作。这种工作,忽略已久。主要我们向那些不明白的人强调人类灵性的价值。

 妇女们若有心于上帝圣工,她们就会在自己所住的地区做一番良好的工作。基督称赞那曾在别人之前帮助他传扬真理的妇女们,保罗也赞美那在福音工作上与他同工的妇女们。可惜现今那些若肯帮助作成大工的妇女们何其有限啊!

现今需要许多能作工的妇女,不自尊自大而心里温柔谦卑的妇女,本着基督的谦卑精神,肯随时随地为拯救生灵而作工的妇女。

我的姊妹们哪,我们有什么借口,而不奉献全部可能的光阴去查考圣经,使此心成为贮藏宝物之仓库,以便向那些对真理不感兴趣的人们传扬呢?教会的姊妹们肯不肯起来应付危机呢?她们愿为主作工吗?

 

主给妇女工作,正如他给男子一般

妇女若善于利用自己的光阴与才干,依靠上帝所赐的智慧与能力,便可站在与丈夫同等的立场,作为顾问、策士、伴侣,及同工,而仍不失其妇德或妇仪。她可提高自己的品德,并且她这样行,也正是提高及尊重自己家人的品德,而在四周的人中不知不觉地发挥有力的感化影响。为什么妇女们不培养这种智慧呢?她们为什么不履行上帝赐其生存之目的呢?为什么她们不明白自己的才能,不能体会上帝所赐的这些才干,奋发其全力于造福他人,推进真理、改良,及真正嘉惠世上之工呢?

主给妇女工作,正如他给男子一般。她们若先在基督门下学习最重要宝贵的谦卑教训,就可为上帝完成美好的工作。她们不但须佩有基督之名号,也当有他的圣灵。她们必须照主所行的去行,离弃一切污秽的事物,而洁净她们的心灵。然后她们就能借着表扬那充满万有的耶稣,去造福别人。

在这危机四伏之世代的工作中,妇女们也有其地位,主也要借着她们去作工。如果她们负有责任感,并在上帝圣灵感化力之下作工,她们就可有现代所需要的镇静沉着的精神。救主必在这些克己牺牲的妇女身上,返照他脸上的荣光,这可使她们得一种超于男子的能力。她们可到人的家庭中作工,深入人生活内部的工作,这是男子所办不到的。她们能接近那些男子们所不能接近之人的心。她们的工作是必需的。

 

个人之工和家庭布道

献身与主的妇女们,要伸出援手去帮助那些有需要及受罪恶打击的人;她们的工作,是适应迫切的需要。应当去作个人布道之工。参加此项工作的妇女们,可将福音传至大道小径的人家中。她们向那些家庭读经解经,与他们祈祷,照顾病人,救济他们今生的缺欠。她们向这些家庭及个人表现真理的纯洁与变化人心之能力。她们指明那欲达平安快乐之路,就是跟从耶稣。

在各种家庭布道的工作上,那温和有礼而聪明智慧的妇女,可运用其才能于最高的价值上。谁能对这些基督已为其代死,而在其恩情上有份的男女生灵们,有这么深切的爱呢?谁能代表真理与基督的模范,过于那些自己能实行真理的基督徒妇女们呢?

一切为上帝作工的妇女,当秉赋有马大及马利亚之德性,甘心服务而又诚心爱真理。必须把自我及私意完全丢开。上帝召呼诚恳的妇女工人,她们是谨慎、热心、温柔,而忠于正义原理的工人。他呼召有恒心毅力的妇女,就是不顾自己及个人利益,而专心注意基督,传说真理的道,及与凡有机会接触的人们祷告,为救灵悔改而效劳。

我们格外需要献身的妇女,当慈悲的使者。她们可拜访在家里的母亲及儿童们,在与他们谈论有关现代的真理之前,帮助她们作日常的家务。借着此种方法,你可得到生灵归主,算是自己服务的结果。

 

查经工作和各部门的圣工

有些妇女特别适于查经工作,她们在把上帝的道简明地介绍给别人上极其成功。她们在接近母亲及女儿们上,可说是一大福气。这是一种神圣的工作,那些参加此工作的人应大受鼓励。聪明的妇女们,若真正悔改的话,可担负起一部分查经班的工作。现今给妇女们有广大的服务范围,像给男子的一样。

在上帝教会各部门的圣工上,有广大的园地是姊妹们可为主作良好的服务的。现今有许多部门布道之工被人忽略。在各教堂里,往往有许多的工作未被作成或是作得不完全,若是姊妹们肯帮助,或之受过正当的训练,她们是能有所贡献的。在各种家庭布道之工上,她们能接近一等人,是传道牧师们所不能达到的。在许多有道义勇气,会支持现代真理的,尊贵妇女们中,有许多机警、精明,及良好才干,可作成功的工人。现今需要的,正是这种基督徒妇女们。

享受人生四季——之秋 - 清泉甘露 - 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

  

文字布道工作

不仅男子,连妇女也可参加书报工作。书报员可以两个两个出去。这是主的计划。姐妹们可有效地推销真理书报,用此方法将光带到许多人前。

姐妹们可以担任警醒的工人,用通信来引出那收阅真理书报及小册之朋友们的真心意。她们能在许多方面为上帝作宝贵的工作,散发单张小册及聪明正当地分散报刊。

我不劝告妇女应当设法当选举人或任一席之职;但她可以作布道士,在用通信来教导人真理,散发传单小册,及推销那含有现代严肃真理的书报等方面,从事很多的工作。

数以百计的姐妹们,如果她们愿意的话,今日便可参加工作了。她们自己及儿女的衣着,应当简朴,整洁而耐穿,避免装饰,并把那花于不必要之炫耀的功夫,奉献为布道事工之用,可以写许多的信给远方的亲友们。姐妹们可以聚集商量,研究最好的作工方式,可以把金钱省下来,奉献给上帝,投资于书报及单张小册,寄给她们的亲友们。那些现今无所事事的人们,应当出去工作。但愿自称为上帝子女的每位姐妹,切实觉得自己有责任,要帮助一切在其范围之内可接触的人们。

 

传好信息的妇女成了大群

姐妹们哪,你们不可厌倦于担任警醒的布道之工。只要你们肯与上帝联络,这种工作是你们大家都可参加而胜任愉快的。总要向上帝倾心吐意,使你们可以顺利地得到一些野生的枝条,以便接种在真葡萄树上,结出果子来荣耀上帝。凡虚心参加这种工作的人,必会继续不断地教育自己成为主葡萄园中的工人。

现今需要有确定原理与坚实品格的妇女。她们相信我们实在是生于末日时代,我们有要传给世人的最后严肃信息。她们应当觉得自己是参加一种重要的工作,反照上天所照射给她们的光线。没有什么事物可以阻挡这等人克尽其责任,也没有什么物可使她们在工作上灰心。她们对于时代及对于永恒都有信心进行工作。她们敬畏上帝,决不受发财的环境及动人的形势所试探,而离开工作。她们要不惜任何代价地保持自己的忠贞。这些人是要正确地代表我们的信仰,她们说的话犹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的那么确切。姊妹们哪,上帝呼召你们在收割的田地上作工,并帮助收集禾捆入天仓。“主发命令,传好信息的妇女成了大群。”

亲爱的姊妹们,不管你们人生的夏季是怎样过的,可是进入了人生的秋季后,把握好上帝给你的这段宝贵的时间岂不是更加重要吗?上帝已赋予你神圣的责任,他所差派的天使甚愿与你配合成就他在这末时代的圣工。

                                                                    

相关文章:

米迦勒站起来的时候

用圣经考察秘密被提论

美国——第二兽的登场

为什么祷告不蒙应允

在磐石基督里

管制食欲与情欲

请勿用嘴自掘坟墓

受印的前额

放弃世界,获得真平安

被试探是罪吗




  评论这张
 
阅读(5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