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

应当敬畏上帝,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

 
 
 

日志

 
 
关于我

曾经佛海苦挣扎,今日蒙主来救赎,开启属灵之慧眼,洞察世事真奥秘,宇宙万物主掌管,善恶之争全明白,立志做工为主活,真理之光照天下。

放弃世界,获得真平安  

2013-12-11 12:00:19|  分类: 牧场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弃世界,获得真平安 - 清泉甘露 - yimaneilizhinv的博客

基督徒必须过一种生活在世上却不属这世界的生活。当我们以这种态度生活时,我们就可以过一种惟独拥有上帝一位就能满足的生活和人生了。拥有上帝临格的喜乐远胜于一切物质和精神满足所带来的喜乐。


   1.不要推延得救的机会

   不要被撒但欺骗。我们不要成为似乎是基督徒的人,而要成为真正的基督徒!不要走着走着就停止或退后,我们必须坚持到底。居住在基督里面吧!让他居住在您里面吧!

 

差一点得救的人

在这里我想要说明的是,那差一点就要成就,结果却没有达到的情况是极其危险的。在使徒行传中有关于使徒保罗在亚基帕王面前为基督所作见证的记录,当时亚基帕王被保罗所传讲的福音所感动,当然,围聚在保罗身边很多人的内心也被打动了。但是当保罗的论证结束时,亚基帕王说:你想稍微一劝,便叫我作基督徒啊!”【徒26:28


 这句话用现代语表达就是:“使徒保罗!你所说的话差一点就让我改信基督教了。”而使徒保罗看到亚基帕王这样的反应,会如何回答呢?他会说:“哦,王啊!今天晚上我在上帝面前所希望的不是您和聚集在这里的人差一点成为基督徒,而是真正地成为基督徒。”我想对大家说的话也是这个意思,不要差一点成为基督徒却没有做到,而是要成为真正的基督徒。差一点成为什么,结果却没有,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消息。亚基帕王也许只是无心说了一句——“我差一点成了基督徒。”但这成了他一辈子所犯下最可悲的错误。


差一点成为圣徒的犹大

 所有人在说到加略人犹大时都会对他表示厌恶。虽然他犯下了出卖耶稣的大罪,但其实他并不是恶魔。加略人犹大也是一个人,他与我们一样有着心脏,他也会听到树枝上小鸟的啼叫,也会抚摸小猫,或怀抱小狗。他曾经也不被任何人所怀疑,信实地跟随耶稣,平时也没有做过什么大罪大恶的事。决定犹大命运的错误就在于他直到最后也没有完全将自己屈服在耶稣面前。因此他深陷于撒但的迷惑中,并被撒但所支配。他差一点就可以像其他门徒一样靠着耶稣的恩典成为圣徒,但结果却成为了令人痛恨的加略人犹大。


 

推延得救机会的人

 您是真基督徒吗?在此,我不得不强调得救的信心。我请求真正爱上帝的每一位,不要被撒但所欺骗。不要成为差一点就是真基督徒而结果却不是的人。一定要住在基督里面,并且让他也住在您里面。您也许会问,怎样确认自己是否是真基督徒呢?就是要按照《圣经》所教导的原原本本地相信,上帝吩咐我们做什么,就实实在在地做什么。我们要信赖基督!那么,我们就会产生确信。


若圣灵在您里面动工,您就会确信上帝的工作。当我们获得这种确信时,我们将会从死亡的境地进入上帝所赐的生命中。其实只要我们自我省察,我们就会很清楚自己是否是真基督徒。在今晚,您就能判断自己的信心!请深深省察己心吧!我们每日都要扪心自问:“我是差一点成为了基督徒呢?还是真基督徒呢?”在今晚睡觉前,请您这样呼喊:“我不管别人说什么,我要冲破所有的怯懦和疑虑来到基督面前!”

放弃世界,获得真平安 - 清泉甘露 - yimaneilizhinv的博客
 
 

 如同跳水运动员在跳入水中的那一刻把身体完全沉浸于水中一样,我们也要将自己完全放开交托于那位拯救我们的大能者。就在今天,就在现在,我们要把自己完全放开,交托与主,让他完全接纳我、拯救我。我要这样向主祷告:“哦,主啊,我不愿在最后审判的日子成为差一点的基督徒,求您保守我,使我不至于成为几乎是基督徒却不是基督徒的人。”世上有一种可怕的悲哀,即使是身患重疾、身体伤残、失明失聪等一切不幸都无法与之相比较,那就是差一点重生,却没有重生。

 


   2.即使是孤独的,但只要有上帝就满足了

 

厌烦上帝的以色列

先知耶利米在2500年前留下的记录中写道: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访问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间;这样,你们心里必得安息。’【耶616

但这段话语的下半句却说:“他们却说:‘我们不行在其间。’”如果没有这下半句该多好!由于当时以色列人灵性的堕落,因此,国家就陷入了危机。他们离弃了依靠上帝的道路,而选择随从自己的道路,最后终于陷入了无法摆脱的困境。


以色列人因为厌弃上帝,而悖离了上帝,所以他们陷入了危机。以色列百姓屡次反叛上帝,追根究底不过是因为厌烦上帝的方法和道路,而想按照自己的意思和道路去行。上帝曾经特意为以色列人预备吗哪作食物,但他们却厌烦了吗哪的味道。



信仰停滞的原因

今日很多基督徒的信仰在很多方面都处于停滞状态。在我看来,停滞的根本原因就是人们在逐渐开始厌烦上帝。现今的基督徒虽然还没有变成无神论,但他们并没有因十字架得到完全的满足。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单有上帝一位还不够,而要去世界寻找一些情感性的、刺激的事物来填满内心自认为缺失的部分。不论是上帝宝座前的天使,还是那些先贤和圣徒,他们都惟独有上帝一位就满足了。但现今像他们那样的人是极少数的。在基督徒中,有些人甚至称他们为极端主义、狂热主义等。但我想说的是,对于愿意成为真基督徒的我们来说,即使在信徒中被孤立,我们也务必要达到惟独拥有上帝就能满足的程度。


基督徒不能被世界同化,而过着和世人一样的生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基督徒必须过一种生活在世上却不属这世界的生活。真基督会视上帝临格的喜乐远胜于一切物质和精神满足所带来的喜乐。无法获得这种经验的基督徒就不是深刻理解真理的人,也不是能够识别古道的人。(见耶616)基督徒必须要小心,不要在挣扎着想要脱离乏味的状态时,却将属世之物和精神带进了教会。

 


善道、古道就是正道


还有一点是基督徒必须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陷入极端或偏见之中。第一种极端就是认为:“过去的一定是好的,而新的肯定是不好的。”这种偏见会阻碍我们的进步和独立的思考。如果用福音的真理来武装自己,并跟随圣灵的引导,那么,人们就一定能脱离迂腐的观点,用独到的方法去传扬真理。但并不是说这样就可以把属世的方法引入教会之中。第二种极端就是认为:“新的一定是好的,而过去的一定是不好的。”对于那些一知半解,学得一点知识就自鸣得意且没有圣灵的人,只要是有新奇的道理出现,他们就会对之非常狂热和拥护。“新的一定是好的,旧的一定是错的。”如果将这种偏见渗入基督教神学中,就会使人逐渐成为自由主义者。


既然如此,那不会被极端思想或偏见所腐蚀的正道是什么呢?让我们来听听圣灵的声音:

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访问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间;这样,你们心里必得安息。【耶616

在古道、善道就能发现真理。这真理就是我们稳固站立的磐石。这是超越时间的真理。《圣经》的真理在亚当所生活的伊甸园时是真理,在使徒时代是真理,在我们所生活的时代是真理,在将来一样是永远的真理,《圣经》的真理是永恒不变的。当我们走入善道和古道寻见真理和上帝的时候,才是处在属灵的状态中。那时,我们将不再厌烦上帝。我们将会从那种仅为躲避刑罚才信主的阶段中脱离出来,而进入完全爱上帝的成熟的阶段。

放弃世界,获得真平安 - 清泉甘露 - yimaneilizhinv的博客
 

      我们心中越是充满圣灵所赐的属天的喜乐,就越不会去寻找属世的快乐。我们不会说,除了上帝以外我还要寻求其他的满足。我们应当以上帝为我们的满足。当我们坦诚地说:“只有上帝一位就能使我满足”的时候,我们就能正确地驾驭这个时代,并智慧地使用现代科技和文化等方面来补足需要。我们必须成为单以上帝为满足的成熟的基督徒。我们不能厌烦上帝,而是要爱他,敬畏他,并过与他同行的生活。我们祈求上帝能够在这个充满不幸和危险的时代赐给我们跟随他旨意和道路的勇气。

 

结语

我们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成为生活在这世上的真正的基督徒。这是一条孤独、受藐视,并被孤立的道路,同时也是必然与世界有冲突的道路。但我们若真爱上帝,并且是愿意按照真理生活的真基督徒,就要惟独以上帝为满足,并为上帝的荣耀而活,这样,我们就不会惧怕与世界过着有冲突的人生。不要畏惧和世界过着相冲突的人生!在《圣经》历史上,那些先祖、先知与圣徒,以及耶稣基督,都是过着和世界相冲突的生活。比起走宽路——过着获得世人认证的人生,行走窄路虽然是孤独、疲倦而痛苦的,但我们依然要寻求上帝的认证,在主所赐的平安和喜乐中生活,这难道不能让我们将来坦然无惧地站在上帝面前吗?愿每一位读者朋友通过以上的内容,能够成为虽然生活在世上却不属世界的人。

相关文章:

我们的仇敌——世界

世界不配有的人

司提反的证言

保罗和彼得的殉道

殉道者的教会

女人的后裔与蛇的后裔

通过妓女喇合看到的上帝

因真理而独自站立的人

罗得妻子给末世的借鉴

团结和分离正在产生

  评论这张
 
阅读(217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