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

应当敬畏上帝,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

 
 
 

日志

 
 
关于我

曾经佛海苦挣扎,今日蒙主来救赎,开启属灵之慧眼,洞察世事真奥秘,宇宙万物主掌管,善恶之争全明白,立志做工为主活,真理之光照天下。

青岛出现世界末日放假通知(转)  

2012-12-10 10:35:48|  分类: 社会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岛出现世界末日放假通知(转) - 清泉甘露 - yimaneilizhinv的博客 

 你相信世界末日会来临吗?如果真的到来,这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将如何度过?继成都版末日放假通知后,微博上又惊现青岛版末日放假通知,不仅有假期, 更有2000元末日基金!不过通知的最后一句也提醒员工,若末日没有来到,请员工们要加倍努力工作,以弥补老总的损失。

 近日,有人晒出青岛美琳伊度商贸有限公司的世界末日放假通知。通知里称2012年12月21日(玛雅人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将近,鉴于员工工作热情受到影响,个别员工表示“不要死在工作岗位上,要自由毁灭”,因此公司决定增设“末日假”,于12月21日放假一天,不仅如此,还给每位员工发放2000元“末日基金”。

  通知里温馨提示员工在放“末日假”时需要注意的问题。首先是勿上街滋事,要保住节操,还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热门词汇“切糕”,称“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切糕”。其次是提醒员工准备应急食物,并且如果有员工发现逃生方法,务必要在微信群里通知其他员工,一旦新的国度建立,将尊其为王。但“末日假”可不是人人都能放的,通知的第四点里规定客服人员仍要继续坚守岗位。在最后,则告知各位同事如果末日没有来临,那么拿到“末日基金”的员工要加倍努力工作,以弥补老总损失。 

  看到这则令人忍俊不禁的放假通知,记者立即联系了青岛美琳伊度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一名员工曹女士表示确有“末日假”一事。该通知是在12月6日下午下班前贴出来的,刚看到通知时曹女士觉得有些惊讶,仔细阅读后感到非常温馨。该贴也引来了众多网友转发,有网友评论“亲,勇敢地转给你经理看看,顺便问问他怎么想!”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