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

应当敬畏上帝,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

 
 
 

日志

 
 
关于我

曾经佛海苦挣扎,今日蒙主来救赎,开启属灵之慧眼,洞察世事真奥秘,宇宙万物主掌管,善恶之争全明白,立志做工为主活,真理之光照天下。

不要怕 只管讲  

2012-02-06 12:52:42|  分类: 福音见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怕 只管讲 - 清泉甘露 - yimaneilizhinv的博客

        首先要感谢我们在天上的父,感谢父在万民中拣选了我,在灰尘中提拔了我。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智慧的人,在属世的工作上也没有什么作为,但主就是在这么多人中提名召了我,为此我非常感恩。在我心里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奉献我的一生来报答主!为主作工,抢救灵魂成了我以后人生道路当中的唯一目标……
        每次出门作文字布道工作,总会有许多天使与我同在的见证。在这份拯救灵魂的工作上,我经受了许多酸、甜、苦、辣;被抓过,被骂过;有哭过,也有惧怕过,但更多的却是喜乐。在参与文字布道的工作上,让我得到最宝贵的祝福就是灵命的复兴,并且也让我在属世与属灵的知识上大大增长,同时更让我看到自身的罪恶与无能,以及天使在前引路预备人心的工作……
        在主的带领下,我们这一组文字布道的帐幕转移到了黑龙江省的另一个城市。我上火车后听到同工们说:“我们要去的这个城市管理非常严紧,我们的工作可能会不容易开展,特别是传讲信仰的,若是公安局知道,马上就会被带去问话。”我是个胆小的人,一听到这些话,心里不由得就乱了方寸,但嘴上还是说,我们要像以斯帖一样,死就死吧!之后同工们又彼此说一些鼓励的话,虽是如此,我心里一直还是不得平静。

        到了目的地第二天,大清早,我就与一个弟兄查看了一下所住之处周围的地形。刚走不远就看到有五处挂有公安局的警示牌,顿感心里一惊,紧张与胆怯的感觉比之前更厉害了,心想这个城市的工作真是不好开展,管理得真够严的。回到住的地方就整理一下行李箱,只把该用的东西拿出来。
        开始做工的第一天,大家同心合意地祷告后各自出发了,我上了公交车后就一直闭着眼睛向主祈祷,向主要心灵的平安,要可以在这个城市做工的凭据:“主啊,我是个很胆小的人,求你帮助我,让我在推销第一本书的时候就有人能接受,我就相信在这城市有工可做且不会有事,我就会大胆地去作。”

       下车后,来到一排商店门前,犹豫心怯地走进了第一家商店。真感谢主!向第一个人推销时,书就销售出去了,这时心中的害怕顾虑也平抚了许多,我就更有信心,向主要卖出一百本,二百本,全部卖完的应许。啊!在我看来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主垂听了我的祷告,一背包书真的全部卖出去了,并且遇到了爱主且渴慕真理的人。也有人因为看到我这样地献身为主做工,感动得流泪。
        此后,我做工的信心也增加了十倍。这个城市虽然有很多教堂,但是他们并没有现代真理,因此我相信在真理没有临到他们时,主会保守我们的工作。我想到使徒行传十八章九到十节的经文说,“不要怕,只管讲,不要闭口,有我与你同在,必没有人下手害你,因为在这城里有我许多的百姓。”这话给了我十足的勇气和信心,主的话语句句都是炼净的,都是可信的。在这城里真的有许多愿意为真理而生活的百姓,在许多的事上我们都能清楚地看到主在做他自己的工,真理在聚集他真正的儿女,这就是我们与天使共同合作所要成就的事。
        一个星期日,我到教会里去,因为这是一次机会。一路上,我就在默默地祷告,求主亲自预备他的百姓。来到教堂时,里面差不多已经坐满了人,我好不容易看到有一个坐位是空着的,走过去询问后,才知道本来坐在这个位子上的人五分钟前就已经离开了,我就非常感谢主,因为我深信这是主特别为我预备的!讲道的人在台上讲的道全是一些奉献的话语,台下有很多人在打瞌睡,这时听到旁边一位弟兄说:“今天怎么讲这样的道,这样讲会绊倒人的。”我听后知道机会来了,我就接下他的话,并跟他讲了一些现今教会状况和现在人们最需要的现代真理。因为此时正是聚会时间不宜多说,就向他要了联系方式,待到傍晚时再与他联系,经他邀请去他家,彼此沟通后得知他妻子是教会唱诗班的,更让我高兴的是,在他家附近也有许多信主的弟兄姐妹。后来我就跟他讲,能不能聚集大家,晚上有一个一起交谈的机会,感谢主,他很高兴并且前去通知他们。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交谈,从大家的神态与眼神中能看出他们是一群非常追求真理的人,同时他们也是十分谨慎的。我心里一直在不住地祷告,求圣灵来感动来带领,为着这些百姓的缘故来使用我。靠着主加给我的的力量与大家分享我所知道的真理,在当时的聚集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主与我们同在的那种真实,所讲的每句话是如此的有力量,都能深入他们耳中,折服他们的心灵,许多人因着听到的这些真理,感动而流泪。我边讲边在心向主祷告说:“主啊!我不是来讲道的,我乃是要将这些真理的书籍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能够真正拥有真理,可我该怎样做呢?求你来掌管这一切吧!”
        大概分享了一个小时,有位姐妹起身对我说:“真的感谢主!今天让我听到这么宝贵的道,并完全是围绕着圣经所讲,这才是真理。”也有人不解地问道:“你是传道人或者是牧师吗?你一定是上过神学院的吧?”我诚恳地回答说:“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名普通的书报员,我所讲的还不到这书里的十分之一!”边说着边拿出书和光碟,并向他们介绍这些包含有现代真理书籍和光碟。有的人流着眼泪,选着这些书与光碟。感谢主!荣耀归主名。
        聚会结束后,他们握住我的手请求以后常来帮助他们,他们看了这些书后都愿意为真理而生活。我非常感动,因为主自己做了他的工,感动的是主让我看到许多人在黑暗中需要并等待着真理的来到,许多人在死亡线上徘徊,他们需要你我带着真理的钥匙前去解开捆绑他们的枷锁,他们的心在呐喊,唯有真理能给人真正的自由!大能的勇士们,让我们一起活出基督的样式,为真理而站立,为真理而复兴,为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评论这张
 
阅读(155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